通知公告

“研究生学术论坛”第四十期预告:出国英语考试备考及英语口语练习和提升策略

发布时间:2020-11-17

  “研究生学术论坛”是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主办,是为了推动我所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进行学术交流所建立的平台,论坛的宗旨是“自由,科学,开放”,论坛形式多样,内容丰富多彩,积极鼓励青年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,尤其鼓励多学科交叉的学术交流形式,以促进各学科之间的思想交流与碰撞

  11月11日将举办第四十期“研究生学术论坛”,此次论坛特邀讲师赵剑峰开讲。

  讲座内容:出国英语考试备考及英语口语练习和提升策略

  讲座时间:11月11日(周三)15:00

  讲座地点:西北高原所3号楼315会议室

  欢迎各位职工与研究生积极参加!

  主讲人简介:

  赵剑峰,语言学硕士,讲师,2002年本科毕业于湖北大学,2015年获兰州理工大学硕士学位。2019-2020年华东师范大学访问学者。英语专业八级。2002年至今在兰州理工大学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,主要研究英语测试和教育技术应用。近年来主要进行大学英语和雅思考试培训工作。累计培训雅思学员300余名。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竞赛获省级一等奖及国家级二等奖。2020年获全国外语微课大赛二等奖。主持省社科项目1项,厅级项目2项。